:::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19-10-22 | 點閱數: 401

【桃園市教師會&桃學產訊息1081022】有關教育部公告之預修特教法令,本會立場說明

1、目前教育部公告的預修特教法令是預告「國立特殊教育學校及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特殊教育教師每週教學節數標準」草案:https://gazette.nat.gov.tw/egFront/det ... =109965&log=detailLog

其適用對象是國立學校(國立特殊學校、國立高中、國立大學附設高、國中、小)。

2、目前桃園市的特教老師的授課節數是依「桃園市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特殊教育班授課節數實施要點」,目前無修正。請大家先不要拿著國立草案對號入座,自己嚇自己。
https://law.tycg.gov.tw/LawContent.aspx?id=GL001526

3、國立學校的特教教師授課議題,我們應該關心,且全教總特委會已排定討論期程,建議老師在修法期間,除了將表達意見,也煩請提供我們,一併納入全教總特委會的討論。

4、有關桃園市特教老師權益,桃園市教師會亦會持續在鑑輔會與特教諮詢委員會做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