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19-04-15 | 點閱數: 389

【桃園市教師會&桃學產訊息1080415】--教師法修法進度報告之「有力的組織,加一個就夠了!

 

桃園市教師會&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今天與全教總、全教總轄下各地方工會一起至立法院旁的青島東路,抗議本次行政院版的教師法惡修。

透過各縣市工會會務人員的集結,果然形成相當大的壓力;配合上全教總這些日子以來,不斷的投書至媒體、網路,塑造的輿論氛圍,初步在今天中午達到下列成果:

1、召委蔡培慧宣布教師法今天不出委員會(本來是今天鐵定出委員會)

2、有關於寒暑假、強迫兼行政、大專教師升等等,看來是不會在本次修法行列了。

3、有關於不適任教師處理、教評會比例如何調整,則後續討論。

這只是一個初步成果。桃園市教師會、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與全教總會持續關切接下來的變化。

請大家週三下午先空下來。若有最新局勢,可能會需要大家一起站出來捍衛我們的工作權!

今(15)日感謝張廖萬堅委員、鍾孔火召委員、費鴻泰委員、林奕華委員、柯志恩委員、黃昭順委員、蔣萬安委員、陳學聖委員,或致意或幫忙發言。

請大家幫忙轉傳訊息給您認識的親朋好友,這些委員是在我們艱困時候,極力相挺、為我們努力的好委員。

 

https://www.facebook.com/1195265170526369/posts/238826585122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