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4-01-17 | 點閱數: 75

【桃園市教師會/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訊息1130117】「要求正視家庭教育與家長管教責任,應進行修法」之連署

各位夥伴好,

sad輔導管教問題過於歸咎於教師、家庭環境又不配合,一直是現場老師感到無力又痛心之處。

X然而教育部迄今所提出的解方,除了廉價的繼續要求學校做更多程序的整備外,卻不敢提到問題的核心。全教會已於今日宣佈退出教育部輔導管教辦法諮詢小組,拒絕為其無效策略背書。

enlightened全教會要求,「應正視家庭教育與家長管教責任,進行修法」之提案,如果您也認同,請協助分享、連署,讓立院新民意代表看到整個問題的嚴重性!

yes全教會退出諮詢小組新聞報導
https://youtu.be/d99lnNAZUqc?si=VQ58WiSdhDQwXWJ7

enlightened邀請認同者協助連署與分享,連署請點選連結:
https://reurl.cc/OGvK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