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3-09-01 | 點閱數: 489

以下案子為某國中魏姓代理教師的感謝信。

魏師原來應徵某國中特教代理教師缺(英文專長),卻在考試當天被告知可能會到距離他家較近的國中任職;報到後幾天,更被告知將變成特教巡迴教師。對於僅能以大眾交通工具作為交通方式的魏師而言,這項消息無疑是晴天霹靂!

8/21近中午,桃園市教師會幹部從「教育小蜜蜂line群組」發現該名教師的求救訊息,主動聯繫該名教師,並立即介入處理。經過桃園市教師會陳俊裕理事長的積極協調後,8/22確認該名教師先行留中山國小特教中心、8/23確認魏老師回原應徵學校擔任原應徵職務。故魏姓教師為感謝桃園市教師會的協助,特寫下本封感謝信。

誠如魏師在感謝信中所言,「求助教師會是自救的唯一選擇」,只要是會員有理的事,桃園市教師會/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就是大家最堅強的後盾。為迅速傳遞最新福利、政策,並爭取時效回應會員問題,兩會特別設立「教育小蜜蜂line群組」,有多名會務幹部在群組內為大家服務。還沒有加入的夥伴們,趕緊加入唷!

還沒有加入的夥伴們,趕緊加入唷!

**新學年收費開始,年費一千元,保障一整年

**入會方式
https://www.tycta.org/tycta/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70
 

  •  
    1) 會員教師的感謝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