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1-05-24 | 點閱數: 324
【桃園市教師會/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訊息1100523】針對某會在此疫情非常時期,以斷章取義本會文宣的方式指教,本會表達遺憾


疫情爆發之際,桃園市教師會與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採取迅速而有效的方式,除請劉勝全議員、牛煦庭議員協助外,並與市長、局長直接聯繫溝通,取得包括:

1、教師居家辦公、兼行政教師免打卡、公務人員打卡由3次變為2次

2、檢核表改為「檢視表」,並要求不得轉給老師增加負擔

3、疫情期間,無必要的評核一律取消。工作日誌、檢核表皆要簡化。

4、教師疫情期間教學採彈性認定、不限任何方式作為佐證。並協助超過十間以上學校教師,糾正該校過多不當資料要求與對待

5、針對教師個別化需求,多次與教育局溝通給予彈性等。

桃園市教師會與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在本次疫情期間,與教育局、市府溝通管道暢通,盡力擔任教師與市府間的溝通橋樑,隨時反應基層聲音予市府。

建議該會與其拿力氣說文解字,不如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達成會員教師的訴求,才不致辜負該會會員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