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1-01-09 | 點閱數: 375

農情隨手拍 攝影比賽開跑囉
【農情隨手拍】的攝影競賽活動,已進入第五屆,持續讓參與老師們能將教學現場,師生一起進行雜糧栽種的樂趣和成長的喜悅,與大家分享。
這段期間某些地區較為潮濕多雨,雜糧生長或許不如預期,但仍邀請老師與我們分享師生照顧作物的歷程,每個畫面都是食農學堂最真實而美好的紀錄。

參賽資格:參與109年全教總「食農學堂」計畫之全教總會員教師。

徵件主題:
記錄109學年度雜糧教學活動歷程為主的影像,及150字描述食農學堂教學活動的小故事。

收件日期:
至110年3月1 日(一)下午5點止(以登錄完成的時間為準)。

作品繳件:
請點選「全教總109學年度食農學堂--農情隨手拍」Google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1EsrCM9cKRw5UYgi6

或掃描QRCode(見圖檔),上傳參賽攝影作品與撰文。
*須先登入Google帳戶才能開啟。

作品規格:
一、需同時有學生和本土雜糧作物入鏡。
二、需由教師本人拍攝,參賽照片至多1張。
三、攝影作品不可經電腦修圖或後製。
四、照片格式須為橫式。檔案名稱:所屬縣市+學校名稱+教師姓名。
五、參賽作品以手機或相機拍攝皆可,需達到以下規格:
參賽作品須為JPEC或JPG數位檔案格式。每檔案大小須在1MB(含)以上,原始檔案有效畫素至少需為800萬畫素(含)以上。
獎項:

第一名獎金:5000元、第二名獎金:3000元、第三名獎金:2000元、入選若干名:致贈獎品。
*以上得獎者除獎金或獎品外,另致贈獎狀。

主辦單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聯華製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教總各縣市會員工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