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新聞稿與媒體報導 | 2019-04-07 | 點閱數: 409

【投書】全教總:理想的校園需要專業教評會
文/邱儷萍(全教總文宣部主任、桃園巿教師會文宣部主任)

然而時有媒體報導,某某教師不適當的教法或爭議的言行,如此教師怎還存在於校園?就心理層面而言,老師有子女在學校,家長校長也有親友是老師,誰不希望疑似不適任教師能有效的輔導或退場,這是大家的共識。
 
就實際面看案例而言,只要校長啟動調查且程序完備,有效處理不適任教師的比率高達8成,所以不是不處理而是沒啟動調查。再者,綜觀目前各校聘用老師,大都能聘其所用,不管是校園網頁、或報載、或子女所在學校的活動,不都是各校琳瑯、蓬勃發展?切莫因少數的不適任老師,而傷害了多數認真老師的士氣;也不要因不適任老師處理的複雜因素,而否定了學校教評會的專業。

 

 

全教總:理想的校園需要專業教評會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forum/r ... M-Uhi0jWYjptZ8k10B6FWN5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