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0-09-24 | 點閱數: 234

【桃園市教師會&桃學產訊息1090923】會務訊息--幹部參加多場教師節慶師活動

桃園市教師會暨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代表桃園市教師參與多項家長協會、教育會舉辦之慶師活動。

桃園市教師會這些年來,與各教育利益團體保持良好關係,致力於為教師爭取更好的工作條件。以本次流感疫苗隨班施打政策,除了市長關心基層老師健康外,家長會長協會、校長協會亦在本會爭取新聞稿的聯合署名行列,一同為促進桃園教育進步而努力。

對幹部而言,雖然需利用私人家庭時間參加這些活動,但能爭取到各界對教師群體的認同,是值得的。請大家持續支持桃園市教師會暨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用正向的力量改變桃園的教育。

https://www.facebook.com/beeteachers/? ... Gg_OF-2jEWQ60de6LzYS0qu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