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0-09-14 | 點閱數: 314

    中斷11年,這是復辦的第三年了,感受是嘉賓越來越多,親友團越來越龐大,下次要找更大的場地了(笑)
    教學這件事,除了行政重視,家長喜歡,最高興的是老師自己——做一件可以幫助學生又大家歡喜的事,不僅CP值高又有意義呢。
    鄭市長早早就到了,非常詳細的介紹本次SUPER 教師得主,他也很開心告訴大家,自己是桃園教師會催生者之一。各界家長團體都到了,他們以行動支持老師在教學上邁向專業。得獎者的親友同事校長都來,台上領獎台下歡聲雷動,好不熱鬧。
    頒獎典禮圓滿結束,恭喜今年的得獎老師,桃園優秀的好老師很多,值得被發掘及看見。桃園教師會很努力在做教學專業發展的事,也值得大家多多支持喔。

109年SUPER教師頒獎典禮照片集錦  https://reurl.cc/9X1zrv
 
您的繳費意向將決定桃園教育未來風氣的走向
請支持一直走在專業正向道路上的桃園市教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