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4-04-17 | 點閱數: 27

新政府即將上台,全教總提修法建議

今日本會召開記者會,要求新政府迅速檢討蔡政府八年任期内出現的政策錯誤,尤其,退休制度必須全面審視並修正。
全教總提出以下三項要求,期待新政府和朝野黨團予以重視:
1.社會保險[公保、勞保]保費應免徵所得稅:應修正《所得稅法》,使所有社會保險的費用均免稅。
2.應返還公教人員的年資補償金:補償金是為了填補年金改革對公教人員造成的損失而設立的補償制度,應該恢復以確保公平。
3.私校退撫費率應提高至15%:私校提撥費率應與公校相同為15%,以維護其權益。
本會呼籲新政府應尊重新的國會和民意,提出福國利民的進步修法。 

enlightened新聞稿全文:https://reurl.cc/dn0jDq
enlightened記者會直播:https://reurl.cc/2Y0kLa
enlightened媒體報導
聯合 https://reurl.cc/Rq4lOG
自由 https://reurl.cc/Dj9Qyd
中時 https://reurl.cc/QRdk40
經濟日報 https://reurl.cc/Dj9QmQ
經濟日報 https://reurl.cc/1vxaep
醒報 https://reurl.cc/aqrjVG
NOWnews https://reurl.cc/Ajqe28
信傳媒 https://reurl.cc/bV5jEd
周刊王https://reurl.cc/5vly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