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3-04-14 | 點閱數: 143

【桃園市教師會/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訊息1120414】112年桃園市super教師評選作業,開跑囉!

去年因疫情停辦的super教師遴選,今年復辦老師報名踴躍,參賽人數爆炸啦!

桃園市Super教師遴選是全桃園唯一由教師自發性辦理、屬於教師自己的民間性專業性獎項,代表教師自我對專業的詮釋權。對於形塑教師專業形象、發展專業自主的地位,不言可喻。

昨日在蘆竹區大竹國小辦理第一次評審會議,評審委員除了歷屆super教師得主外,更包含:校長代表、家長代表、教育學者、媒體代表等各個教育利益團體的聲音。將在接下來的一個月,緊鑼密鼓至各校辦理評審作業。

yes老師專業自主由老師自我詮釋
yes全桃園唯一法定教師組織桃園市教師會
yes年費一千元,保障一整年
enlightened入會訊息https://www.tycta.org/tycta/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70


link to https://www.tycta.org/tycta/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