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1-07-18 | 點閱數: 311

【桃園市教師會/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1100718】桃園市疫苗施打時程最新訊息

剛剛市長親自打電話通知,並已於防疫會議上宣布:

1、由於桃園將於20日(二)收到來自中央的疫苗,因此排定7/22(四)、7/24(六)兩天施打。預計施打共11365人。

2、施打對象包括國小、學前、特殊學校、外僑學校、合作式中途班及實驗教育機構團體。

3、施打地點:
北區:龍安國小、大溪高中
南區:平鎮高中、青埔國中

4、老師若當初登記的施打地點是外縣市,請「務必」留意登記縣市的施打時間與注意事項。

本次施打未包含高中、國中,主因中央尚未配給疫苗。
全教總已連繫政府高層,在疫苗數量允許情況下,應盡速讓國中、高中教職員工施打疫苗。

因為市長在小蜜蜂一,親自發聲。
我也有些話想告知各位老師~

------
謝謝市長與防疫團隊的努力。

誠如之前跟各位老師們報告,疫苗不是掌握在教育體系或桃園市府手上,而是環環相扣在其他單位與國際情勢之上。但桃園市只要拿到疫苗,就會盡速讓大家能施打疫苗。以國小疫苗施打為例,就我之前掌握的消息,市府已經預先把疫苗流程施打規劃完畢,才能在拿到疫苗之後,快速讓大家能施打疫苗。只是很多事情都很敏感,無法預先公告。

所以請大家互相給予鼓勵,少指責謾罵。因為桃園在這一波裡面,真的真的有非常多無名英雄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