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教師會 - 本會消息 | 2021-04-21 | 點閱數: 235

【爭取調薪】爭薪水  站出來  要調薪  上五一

請參加者至下列網站報名
https://forms.gle/LzE31f9DBtBkWwn77

十年之間…….
國家經濟成長了36%,稅收增加了36%,可是老師~~你的薪水只調3%。
滷肉飯、牛肉麵、洗潔用品等漲了16%,可是老師~~你的薪水只調3%。
民間企業的同學每年薪水平均漲了18%,可是老師~~你的薪水只調3%。
民間企業工會可以向老闆要求協商薪資,可是老師~~國家對我們不理不睬!!
我愛我們的國家,可是老師~~國家愛我嗎??
 
調薪是基本權利,不是政府恩賜~~老師,五一站出來,我們一起喊出:還我調薪權,今年要加薪!

五萬老師連署的聲音不能被蓋掉~~老師,五一站出來,我們一起要求:薪資要協商,政府不要躲!

遊行訊息:
(1)時間: 110年5月1日(六)12:30集合,13:00遊行,15:00結束
(2)地點: 凱達格蘭大道

本會動員資訊:
(1)參加對象:桃園市各級學校教師及眷屬。凡報名前40名並到場者,將獲贈紅色T恤一件。未到場者,恕不發放紅T。
(2)前往方式:自行前往。
(3)參加者請著紅色上衣。(紅色,代表我們爭取權益的決心)